不奈

简单写写,谢谢你看。

以梦为马,一路荣光


嘿,我亲爱的你,十九岁生日快乐!


忙忙碌碌的过了一年后,我迎来了你成年后的第一个生日。满以为会有大把的话要跟你诉说,可话到笔下却陡然乱了笔锋。期许也好,遗憾也罢,未来的终将到达,过去的已然消逝,我到最后连祝福都不知从何说起。


一开始是天之骄子的Karry,后来是温润如玉的林惊羽,再后是谦逊有礼的李想,逐步变成了内敛温柔的夏常安,然后是骄傲稳重的邬童,再到最后出现的勇敢无畏的张保庆,当然未来还会有无数个其他样子的你,都是我青春画布里抹不去的绚烂色彩。


与你一同长大的这个过程,来的迅速又突然。日月如梭去,光阴似水来,你早已经不是我初次见到时在镜头前会害羞躲闪的幼稚少年了,如今的你称王成名、荣光加身,无数的镁光灯在你眼前闪烁,也能镇定自若、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。康庄大道在你面前徐徐展开,鲜花掌声相伴,那些年少时只敢在梦里奢想过的梦想一一变为事实。


但那又怎样,即便如此,你仍旧是我眼中未长大的孩子,那些闪烁在你眼中被你偷偷隐藏起来的微薄稚意、怯弱和迷茫,我都会仔仔细细收藏起用来告诉我自己,你仍旧需要我那些微小的支持与爱意。


从歌手到演员,我看到的你一点点的进步与转变。你的每一次决定我不能全部理解,但我会尽全力去支持。我希望我能再长大一点,能再有用一点,能再帮助你一点。五年过去了啊,每次想一想都觉得不可思议,会那么长久的去喜欢一个如此遥远的人,明明清楚与你的距离咫尺天涯,可只要一想到你,源源不断的喜悦从心底缓慢涌现出来,心花怒放出了一大把。


别害怕,别心急,我亲爱的少年,未来很长,你还有长长久久的时光来一个一个实现你尚未实现的梦想。而我,我们,还有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,讲未来要说的话。现在,好好长大,好好唱歌,等你把全世界唱给我们听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