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奈

简单写写,谢谢你看。

小孩儿身处异国他乡的街头,偶然听到一首老歌,想起来自己的家乡,有什么错?值得你们一个两个大谈特谈“不孝顺”、“重名利”的黑暗娱乐圈史?手上拎了个屎盆子逮谁往谁脑门子上扣,不过不好意思啊,你要是爱喝蹲角落里自己灌。别以为打上个“鸡汤”二字就可以放肆无底线,你他妈还真以为键盘侠能怼天下啊?还有那个宋祖德,我一般不喜欢直接怼人骂,觉得再怎么着不尊重,可架不住别人一把年纪了不要脸是不是?从来没了解过一个人的成名路,就凭三言两语就可以随随便便说人“不孝顺、罔念亲情”,谁给你的自信和权利啊?被人骂了还能说别家粉丝没素质,我求求你夹着尾巴过日子吧,靠骂别人赚流量,头条怎样也不会是你的,一把年纪了别bb着自己的经验,没人会听。
两年不回家犯法了吗?那些出门在外的一两年不回家是常事吧,怎么不去怼他们啊?怎么不跑到别人家门口问问他怎么不回家啊?谁他妈真的愿意有家不回?遇到点事情就煽风点火、奔走呼号,深怕别人不知道你有素质、你孝顺,他父母都在北京陪他好不好?一个刚刚成年的孩子红着眼眶说自己真的想回家,就这个你们还能编出一大派的意见,这么优秀怎么不去编排编排那些贪官污吏啊?别人愿意怎么做是他的自由,他放弃童年换来成名,管你什么事?你有什么资格对别人的未来计划指指点点?自己没用泯然众人,就不要拼命伸长手臂想把别人拉下来,你自己不知道你满脸汗水徒劳无力的样子丑爆了,可笑而不自知就只能让人觉得可怜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