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奈

简单写写,谢谢你看。

何谈为爱

是的,wjk今年十八岁,不是八岁。他有自己的想法和思考,退掉机票、改签和wy一起的航班会在圈子里引起多大的影响,我相信他自己心里一定有数。与其在微博上叨逼个没完撕扯一片,不如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他究竟为什么这样做。其实不论CP饭和唯饭之间怎样开撕,其本质都可以归结为一点:自以为是的为他好,可重点从来都是“自以为是”而不是“为他好”。不谈CP,抛开rps本身的牵扯,“wjk想和wy一起走”这个想法哪里错了?说来实在好笑,wy和yyqx两人的助理在一起私下里吃个烧烤都能被骂到删微博,难不成各自成立工作室后就非得天南海北老死不相往来?别忘了,至少现在他们仍旧是一个组合,一个命运共同体,无论哪一个出差错都能影响全局,这一点谁都无法否认。属性这件事本来就很难定义,萌真人CP的痛感永远无法忽略,但即便是如此,抛开所有的联系不谈,小孩儿们健康快乐的长大才是最最重要的。
别再借着爱他的名义来给他施加压力了,那根本不配称之为“爱”,太过廉价,令人不齿。

评论(8)

热度(40)